close

  亞心網訊(記者劉俊佑吳卉)25日,由阿拉爾市與新疆天山電影製片廠合作,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阿拉爾市文化體育廣播影視局和北京茗畫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數字電影《阿拉爾·我和你》新聞發佈會在烏魯木齊市舉行,疆內外20多家新聞媒體對這部新疆本土的援疆題材影片給予了關註。
  電影《阿拉爾·我和你》以全國對口支援新疆兵團為大背景,以浙江省台州市3年援疆的感人事跡為素材,以兵團人扎根邊疆,屯墾戍邊的動人事跡為背景,通過描述老軍墾廖三多、團場副政委董月娥、基建科科長張建國等人與援疆幹部林遠翔等人在工作中發生的故事,真實反映了台州市人民對阿拉爾市的無私援助和台州援疆幹部的奉獻精神。該影片導演周軍說,整部影片歷時近1個月的拍攝,其中有大量航拍畫面,不僅唯美地展示了阿拉爾市的自然風光,更通過一些打動人心的故事反映了台州援疆幹部和阿拉爾市各族群眾共建美好家園的和諧畫面。
  作為阿拉爾市投資拍攝的首部電影,《阿拉爾·我和你》於去年在阿克蘇範圍內成功上映後,反響強烈,今年,適逢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召開4周年之際,阿拉爾市決定將這部本土影片拿出來與社會各界分享,以充分展示阿拉爾市的歷史傳承和建設發展成果。阿拉爾市委宣傳部部長李曉寧說,時機成熟的話,電影《阿拉爾·我和你》將在中央電視臺電影頻道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電視臺播出。  (原標題:援疆題材電影《阿拉爾·我和你》期待關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ukznx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